P1000818.JPG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今天是因為日文課睡過頭才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阜杭

再吃阜杭前 我早已拜訪傳說中比阜杭還好吃的和記 (但...食記咧!!!?)

上一次去和記還記得五點爬起床 六點四十分就到店裡 所以不用排到甚麼隊

但這次阜杭 我都已經十點多到了欸

一走上華山市場二樓

一圈 又一圈的人龍害我以為我又回到週年慶贈品處排隊人潮的陰影中

P1000839.JPG  

(是誰跟我說 越接近中午人越少啊!!!!! )

好啦! 但我知道我只排二十分鐘就買到已經算是很幸福了

 

P1000817.JPG  

就是這鍋烤爐 烤出又香又酥的厚燒餅

 

等了近二十多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我絕對沒有像某人()一次買十幾二十個厚燒餅和甜酥餅那麼沒良心 

我只有買四個厚燒餅而以和一個蘿蔔絲餅和一杯豆漿

大家都說一定要喝阜杭的鹹豆漿 但我實在喝不慣豆漿理參了一堆東西

 

P1000830.JPG  

一拿到燒餅 熟練的把衣服扒光 (哎阿 是包裝紙啦)

正面來一張

 

P1000822.JPG  

背面再來一張

 

P1000826.JPG  

攤開再來一張 (看起來不是很厚齁)

 

P1000828.JPG  

但這樣就看得出它的厚度了

 

P1000837.JPG  

斷面照

咬下去 燒餅的外皮甜甜的 配上鹹度適中的蔥餅  好好吃!!!!!!

和和記的厚燒餅比起來 阜杭的燒餅吃起來沒這麼焦酥

個頭也比和記的要大了些

所以我還沒吃完整個厚燒餅 肚子就已經飽了八九分 (咦? 我食量何時變這麼小!)

 

P1000841.JPG  

之前看網友的食記 有人說蘿蔔絲餅和焦糖酥餅很搶手

但我怎麼第一次去就這麼幸運給我買到 

 

P1000850.JPG  

酥餅裡頭有我最愛的蘿蔔絲 (怎麼我就是老人 愛吃菜圃啦!!!)

真後悔沒多買幾個

 

P1000840.JPG  

這是我有臨走前接近十一點時的人潮 (阜杭何時變早午餐了?)

看到蠻多觀光客來吃的

點餐阿姨還精通日文 可以應付日本客人 (還真國際化)

因為每天的人潮實在太多  人手忙不過來

所以從7/11開始到8/9(?)要暫停營業  (總覺得和記排隊的人潮會變得更可怕了)

暫停營業前的這幾天要吃就要快囉

 

 

店家名稱 : 阜杭豆漿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華山市場二樓,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電話 : (02)2392-2175

營業時間 : 05:30 ~ 10:30 (接近中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拾壹
  • 看起來真好吃!!

    好吃的早餐就有好的一天
  • 哈哈 真的很好吃! 但餓著肚子排隊等早餐也很辛苦

    Annie 於 2011/07/09 2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