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女朋友


我換女朋友了!!!!


上次買小白單是在士林相機王


這次換女朋友是在士林的億華


有別於相機王清一色男店員


一走進號稱超多正妹店員的億華


招呼我的店員的大濃妝著實嚇到我 (她一個月卸妝產品分量可能是我的半年份!!)


還好服務我的不是那位頂著大濃妝又戴著狐狸尾巴穿著流蘇靴的濃妝店員 (哎阿! 其實她人很親切的啦)


幫我服務的是清秀型正妹


可能我不是宅男(?)而且也不是買那種好幾萬的單眼 所以她的臉一直都很臭!!


因此 從詢價 開機 驗機 貼保護貼 結帳 只花不到半小時我就擁有了我的女朋友 (羞)



-------------------------------------------------------------------------------------------------------------



來看看我的女朋友吧! (以下女朋友皆由小白單拍攝)


IMGP2946.jpg


為了要好好保護女朋友 幫她買了個黑色外套



IMGP2956.jpg


看到沒 咱們女朋友可是正港日本人耶!!!



IMGP2950.jpg


連鏡頭也是Made in Japan 真是血統純正阿!



IMGP2955.jpg


14mm定焦鏡 好纖細噢 !! (我也想要這麼纖細)



-------------------------------------------------------------------------------------------------------------


以下為女朋友的初體驗 ()


P1000029.jpg


相較於女朋友的纖細 小白單顯得很穩重 (笨重?)



P1000036.jpg


藝妓謎之聲: 你在看我嗎?



P1000027.jpg


小花模式並沒有把我愛的豆乳甜甜圈拍到失焦



P1000030.jpg


陽台上的花鮮豔欲滴 (提醒了我該澆花了?)



P1000033.jpg


今天的天空很藍 意味著高溫不下 我又要中暑了(?)



以上為女朋友的初體驗!



14mm 定焦鏡好銳利啊 而且又是廣角的

這樣的女朋友你能不愛嗎?!

---------------------------------------------------------------------------------------------------------------


這次的女朋友因為考慮了已經有了小白單 而且主要是想用來拍食記


所以只買日文定焦鏡組


而日文機又比繁中便宜了兩三千


日文機的使用上並不會太困難 蠻容易上手 (日文都嘛一推漢字 猜一猜也知道意思阿!)


最後 最重要的購入價格!!!


兩萬!? 不用


一萬八!? 不用


一萬七!? 不用


一萬六!? 不用


只要一萬五!!!! 加上四張一百塊


這樣的心動價格很難不劈腿欸!!! (雖然我是向號稱高利貸但卻都不算我利息的BF借錢分期付款)



最後 來個外遇老公被抓包回頭向大老婆求原諒的聲明 :


小白單 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只是一時糊塗(?)才會這出那種事


以後我還是會很常帶你出去玩


不會把你丟在櫃子裡不見天日



購入店家:億華數位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o
  • 挖汙~好生動唷!
    看來你又要準備大吃特吃了!!
  • 我胖兩公斤啦! 好煩噢

    Annie 於 2011/06/18 00:00 回覆

  • 許奶...
  • 小白單可能很少會看到藍色的天空了~
  • 哎阿!! 哪會阿 我明天就把它拿出來透透氣

    Annie 於 2011/06/18 00:00 回覆

  • wahermes
  • 女朋友真的超可愛的耶!!!!很會對焦又廣角 我真的要存錢了!!
  • 哈哈 那妳記得買雙鏡組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借變焦鏡窩

    Annie 於 2011/06/18 00:01 回覆

  • 小巫
  • 如果要買我比較想要GF1
    我對觸控式的相機沒好感~
    聽說停產我心都碎了
  • 其實我也比較想買GF1 聽說鏡頭比較好 但停產了我也心碎了

    Annie 於 2011/06/18 15:58 回覆

  • erikofan
  • 我被GF6燒到不行(倒) 某筆意外之才能到手就去買好了........
  • GF6和前幾代的外型相比終於有變得比較好看了,等你入手了某筆意外外記得寫開箱文阿(敲碗)

    Annie 於 2013/05/27 14:56 回覆